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奶奶家的冬天_2000字

奶奶家的冬天_2000字

2019-04-13 09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奶奶家的冬天

  前几天,我的姥姥,也就是妈妈的妈妈,生病了。妈妈为了照顾姥姥,就把我送回了老家,在那几天里,我感受到了快乐无限大。

  起初第一天,我还很快乐,因为不用再和妈妈较劲了,有了奶奶的宠,肯定很好、很有意思。我就没有做任何反抗,乖乖的去了。哈哈,到了奶奶家第一件事: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,对了,我把我的山地车带来了,所以我去找我的同学了,看吧我真骑着我的山地在游山玩水呢!这只是我想的。实际上是冻得藏在被窝里了。边看电视,边藏在被窝里不出来,虽然很舒服,但是很闷得慌。被逼无奈的我只好下床走走,我的神气很低落,低着头啪的一声,我摔了个狗啃泥,我瞬间精神抖擞了起来。摇了摇头想:不行,我在躺在这里就成了一个废人了。我看看窗户外面的雪停了,出去走了一会,看到小涛,开心说:“嗨!一起打雪仗吧,我们去找点人,一起玩。你去找小康,我去找薛哥,你自己在想一下该找谁,出发吧!”小涛二话不说,赶快出发了,他说:“我骑车去,快一些。”我大吃一惊的说:“刚下完雪,你不怕摔死啊!好吧我对你的蠢无语了……”他瞪着我说:“切!只有你这种技术差的人这样说,像我骑着山地车闯天下的很厉害啊!你就看好了吧!”他的大话刚说完,一上车,不出我所料,嘻嘻——掉进沟里了,摔了个狗啃屎。他冻得像颗心一样,颤抖起来了,暗暗的说了一句:“我再也不说大话了,这就是代价啊!”我说了一句:“别耽误时间了,快点吧,看你冻得熊样子吧!快吧”他也无奈的去同学了。

  第一站:小康家。“小康!小康!小康在家么?咦!小康别玩电脑了,出去打雪仗吧!”小康玩着游戏大喊:“doublekill双杀,哈哈又死了一个!”我着急地说:“别玩了,再晚就傻了,走,出去运动一下。”小康不情愿的说:“不,太冷了,不去,玩游戏多给力啊!”我又着急的说:“你再不去,我把你的号发群了!”他突然跳起说:“我去,我去,我最爱锻炼了。走走!”我对小涛说:“看到了吧,这是真正的游戏迷!”

  第二站:薛哥家。“薛哥,干嘛呢!出去打雪仗吧”薛哥说:“不行啊,我弟弟一会就要来了,他也要找我打雪仗,要是我的车是自行车就好了,我就可以带着他一起去打雪仗了,该怎么办呢?”小康说:“我有办法了,这是交给我吧,你弟弟上么时候来啊?”薛哥说:“现在是9点,他大约、应该、可能9点半来吧!”小康直跺脚,停了一片刻说:“这事有点棘手啊!看看吧!我来分配一下工作,嗯?小涛,你去找一块大木板,越大越好,要厚一些,具体要干什么,你们就知道了。小松,你去找一个长一些,不宽很厚的长木条。薛哥,你去找一些胶布和一些502,交给你了。我去找一个木棍,找一根弯不宽不厚的木板,开始吧!”不一会材料都齐了我们几个人花了20多分钟才制作好了滑雪板。薛哥又到家里了一根绳子,绑在我们四个的车上。我对他们说:“我们先练习一下,一根绳绑在我们四个的车上,可能不团结,试试吧!”我们四个绑好了绳子,在木板上放了一块大石头,我们一起走起来了,刚上去,就全倒了,我们竟然走的方向都不一样,啪的一声。我对他们说:“必须有一个指挥员,谁啊?”他们说:“你吧,你有将军梦,我们没有。指挥好了,别让我们失望啊!”哈哈,果然,我就是一个将军,带领着他们,一次都没倒地。正好,我们练习好了,他弟弟正好来了,他弟弟满脸疑惑的说:“你们在干嘛,薛哥哥,什么时候打雪仗啊!”薛哥说:“现在就去吧!上车!”薛弟看了一次,说:“那有车啊,我又不会骑变速车!”薛哥说:“这个木板就是你的车啊!。薛弟说:“啊,太爽了,从来没做这种车,哈哈。”薛弟上车了,只听我大喊一声:“前进。”嗖的一声。薛弟在木板大喊:“啊!太爽了,哇,好有意思!”不一会就到打雪仗的地方了。我对着大家数了数:小涛、小康、薛哥、薛弟、还有我,还缺一个人,我去把阳阳叫来。

  第三站:阳阳家。我刚进门,就听见打呼噜的声音,嘿!不出我所料,他们都在睡叫。我敲了敲他们家的门大喊道:“有人么,阳阳在么?”不一会阳阳就给我开门了,洋洋告诉我:“我真玩着手机呢!你有事么!哎!闷死我了!”我对洋洋说:“你既然那么闷就跟我打雪仗吧!”阳阳开心的说:“OK!我告诉妈妈!”1分钟后,阳阳就骑着山地车跟我去打雪仗的地方。

  “嗨!我回来了!小涛、阳阳和我一帮的,开始吧!”嗖!一个雪球从我身旁飞过。“好险啊!”我说道。经过1小时的时间,终于我们以60:59的结果险胜了。我对他们说:“嘿!我们赢了!今天我高兴我请大家吃饭。走吧!”阳阳说:“等一会,做一些雪人吧!谁做的好我也请客哦!

  一个小时又过去了。阳阳说:”我来公布比赛结果:第一名小松原因大美观。第二名:我,原因小巧玲珑,可爱。第三薛哥,第四小涛,第五小康,第六薛弟。”比赛完了,我们去了小卖铺,买了70个糖,没人10个,其中我堆雪人赢了,又给我10个。然后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堆雪人的地方,然后我们看到了惨不忍睹的画面,每一个雪人都被毁的面目全非。然后我们想把他们修好。我对大家说:“我们一个去找石头,一个去找‘帽子’,一个去找‘鼻子’一个去找一堆雪,一个堆头,一个堆身子。不一会就又堆好了。薛哥问我:“你要那么一大块石头干嘛啊!”我告诉他:“如果再有人糟蹋我们的雪人,他一踢,他的脚会怎么?”薛哥恍然大悟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来了2个大孩子说:“雪人又堆好了,把它毁了,来把他踢烂了,我说三二一一起踢,3、2、1。啊!什么东西好疼啊!我们跑出来:“你们想毁我们的雪人,我们先毁了你们的脚,活该。事后,我们教训了他们一顿,他们连说对不起,而且还给我们买了许多的糖,又给小康一个厉害的号,也送给薛弟一个玩具。我们也只好原谅他了。

  这就是在奶奶家的冬天很开心,我也收获了许多,希望我经常到奶奶家去,再一次和同学们一起玩,因为在家里妈妈不让我出家门啊!在等一个冬天吧!因为马上春姑娘就要回家了。

  六年级:蔺茹松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