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子棋_350字

2019-04-13 09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,我们又下了一盘五子棋。我还上网查了关于五子棋的资料。这次我用白的,爸爸用黑的。我还是用上次的方法,只堵爸爸的路,不管我的子。

  爸爸在中间放了一颗黑子,我在它旁边放了一颗白子,爸爸又在黑子上方放了一枚。我在两枚黑子上方放了白子,爸爸在白子的斜上方放一枚黑子。我改变策略,开辟一个新战场,在空地上放了一枚。爸爸在最上方的白子右上方放了一枚黑子,没有堵我。我不明白他地用意,但还是按原计划行事,放一枚白子。没想到爸爸发现了我地意图,堵住我的路。我只好又在空地放了一枚白子,爸爸又堵住我另一条路。我原来是想堵他的路,现在却变成他堵我的路了。我再放了一枚白子,没成想,原来爸爸已经连成了三个。只见爸爸再放一枚,两边都没子。这下不管堵哪边,都输了。

  爸爸得意地笑道:“哈哈,你输了。”

  六年级:魏志高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