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关于蝴蝶的作文_作文

关于蝴蝶的作文_作文

2011-11-15 12:5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关于蝴蝶的作文

清晨,和煦的阳光照耀着绿油油的草坪,草坪中间夹杂着一些五颜六色的花朵,我漫步在着红花绿草间,心中不免多了一些莫名的感慨。

忽然,我看见了那花丛中飞舞着一些不同寻常的绿蝴蝶……于是,我追寻着这些绿蝴蝶,看到了平常我看不到的细微之处!

绿蝴蝶飞啊飞,飞到了路边!这时的街上并没有很多的人,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人在这冷清的街上就特别显眼。寒风凛冽,你弯着腰扫着那望不到头的街道,一滴滴的汗珠打湿了你的衣服,你也顾不了擦一下,拼命的扫着。

一阵风过后,吹落了一层树叶,把你刚辛苦打扫干净的街道又添上了垃圾,你没有一刻犹豫,立即转头继续打扫。虽然你的工资不多,但你却无任何怨言,认真坚持的完成自己应作的工作,你为人民服务,即使再辛苦也值得,是你让城市整洁干净,容光焕发!

绿蝴蝶起飞了,飞啊飞,飞到了滇池旁边。在那,我看见了一个“誓死”保护滇池三十年的环保人士张正祥。因为你的告发,多少污染滇池的非法企业关停,为这,你付出了惨痛的代价—妻离子散,被仇家追杀导致右眼失明、右手残废,自己一人穷困潦倒。你63岁了,却依旧孤身一人,你对滇池的爱,是近乎疯狂的!

滇池曾经风光秀丽,吸引了不少人,如今却奇臭难闻,然而污染滇池的人没有做任何事,你却默默无闻的为保护滇池的环境做出了贡献!

绿蝴蝶又飞了,飞啊飞,飞到了公园!年幼无知的孩子用瓶子倒水,用喷水枪喷水,打枪戏,玩的不亦乐乎。一位稍大一点的孩子跑过去制止他们,告诉他们浪费水是不对的行为,但这似乎没起到什么作用,于是,这个孩子跑走了。不一会儿,她拉来了一个十多岁的姐姐,姐姐问:“你们想不想看动画?”“想……”小朋友们停下手中的游戏高兴得答道。

姐姐带小朋友们去到家里,让他们观看了一部关于节约用水的动画,小朋友们看到那饥渴的脸庞和那皲裂的土地,都睁大了眼睛。影片结束后,小朋友们用闪亮的眼睛看着姐姐说:“姐姐,我们不玩水了,你把我们的水给他们吧!”

其实,我们生活中不乏保护环境的人,但是破坏环境的行为也随处可见。近年来,地球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,人与自然的矛盾也愈演愈烈。“只有一个地球”这句耳熟能详的话,又有多少人记住并做到了呢!

思绪回到那片绿草如茵的地方,我真诚的希望以后地球到处都能像这片绿地一样,愿世界到处飞满绿蝴蝶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