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如何写我的课余爱好_作文

如何写我的课余爱好_作文

2011-11-15 12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的课余爱好 

      我的课余生活五彩缤纷,看书.画画.写字······而最我喜欢的就是看书。我的书可真多,电脑桌上有,床上也有,连厨房都放着几本。仅仅得,看书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        记得有一次,我去玩电脑,妈妈突然过来说:“你都玩多久了,快看看我给你买的书。”我只好不耐烦的去看书,刚翻了一页,突然,书上的那些事情和那些文章深深地吸引了我,那些我从见讲过得奇怪事,和那些感人的文章让我深深的爱上了看书。从此我每天都要看两个小时的书妈妈见了,说我长大了。
       记得还有一次,我来到书店,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《三国演义》,便津津有味的坐在地上读了起来,妈妈叫我没听见,我还一直站在哪看呢。我看完了,站了起来都到吃午饭的时间了。回到家被妈妈臭骂一顿。但我还是那么爱看书,妈妈见我这么爱看书,就给我买了很多书,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。
       其实书中才是我们真正的精神粮食啊!书中才能感受到真正的乐趣,我爱看书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