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小浦东喝午茶_400字

小浦东喝午茶_400字

2019-01-15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星期天的下午,爸爸带我来爬长城,爬着爬着,不知不觉,已烈日当头了,我的肚子在咕咕打鼓,见我这样,爸爸就把我扶上车,对我说:“静静,你乖乖别动。不然就要饿肚子了。”我一听不让我吃饭,立马做坐好,像在课堂上似的。一点也不动。爸爸对我说:“嗯,表现不错,爸爸一会儿带你去喝午茶。”我心想,真稀奇喝茶能填饱肚子吗?

  爸爸开车一路终于到了一家“新雅大饭店”我跟爸爸来到二楼,今天暖气开放,我们选了个优雅的位子坐下。服务员走过来,递上菜单倒上两杯“龙井”,原来,喝午茶还可以吃菜吃点心呢。我坐在座位上,东张西望,看看这儿,再看那儿,新奇的不得了。“静静,凤爪来了,快吃。”嗯,这鸡爪又香又酥。

  令我想不到的是,喝午茶的风竟刮到了河北,试想在50年前,这难道是梦吗?

  六年级:心里烦烦的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