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书_650字

2019-01-15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小鸟“叽叽叽、喳喳喳”唱着歌,一阵清风徐徐吹来,散发着缕缕幽芳,我欢快地来到了宁波图书馆。

  我边走边用我的“红外线扫描仪”扫描着书,这时,我的目光扫在了《好兵帅克奇遇记》上,另一个男孩好像也和我一样,瞄上了这本书,我看苗头不对,眼疾手快,连忙伸出手去,想夺过书,他也马上把手放了上去,我两手使劲儿一拉,说:“是我先拿到的,应该归。”他也马上争辩道:“才不呢,是我先看到的!”说着,嘟起了嘴,我趁其不备,一把抢过书,准备逃跑,他还没反应这来,我就跑起了“迷惑式躲避跑”,哈哈,没我快吧,我“咯咯咯”地笑着,突然,从右边闪出了一个身影,一下子夺走了我的“美餐”,我呆呆的愣了一下,但立刻反应过来,眼看着到嘴的大肥肉逃跑了,气得我火冒三丈,立即以惊人的速度追了上去,把目光描准了“大肥肉”,一路上,我躲躲藏藏,他似乎也知道我的心思似的,左看看,右瞄瞄,好像生怕我发现了他,我故意躲在了书柜后面,他的脚步渐渐地慢了下来,仿佛放下了心,我轻轻地走近他,两腿用力一蹬,身体腾空而起,我紧紧地攥攥住“大肥肉”,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向前跑去。他赶紧一刹车,呆呆地站在那里。我回过头,看着他,他呆若木鸡的样子,令我发笑。不一会儿,他便缓过神来,便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悄悄地跟在我的身后,不料已经被我知道了,我也附和着,慢慢地走着,我越走越近,把手放到了我的书旁,我用余光瞟了他几眼,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  我拿着书,坐在书桌前,津津有味地啃起我的“大肥肉”来。一页,两页,三页……我像一只饿狼,贪婪地读着

  六年级:繁空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