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航天博物馆之行_1200字

航天博物馆之行_1200字

2019-01-15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,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,来到了昌平的航天教育科普基地它坐落于梨花村,这里以梨而闻名!

  我们走进了航天基地的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空地,两边都是我国的航天飞行器。从不载人到载人,从卫星到火箭,再从火箭到航天飞机、登月车、探测车。都是我国的心血啊!中间有一座巨大的火箭模型,我们都认为非常大了,可是讲解员却说:“呵呵,小朋友们,这只是一个模型,真正的要比这大得多啊!”我们全都惊讶的说不出来话来,心里却想:“我的个天啊,只是模型就这么大了,那如果是真的,那给多大啊!”紧接着我就看见了别的国家的飞行器,真是种类繁多。然后,我就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圆形,说它圆,其实也不圆。但是它的名字很奇怪,叫宇航站,站在我后面的同学高兴地说:“哈哈,好啊好啊,我们可以去做宇航员啦~啦啦啦~~~!”等一进去,我们都不说话了,心中都有了疑问,这到底是接待客人的?还是博物馆啊!”快看,宇航服!不知哪位同学喊了一句。我们都围过去看这新鲜的玩意。好啦好啦,我们该出去了。出去?我们才玩多么一小会啊!就要出去?

  我们出去了,只见一个小型的火箭模型,屹立在舞台上,底下有一个发射的东东,导游说:“我们要观看模拟的火箭升空!”话还没说完,下边就一片欢呼!5、4、3、2、1!只听“轰”一声,模拟火箭飞上了天,不一会火箭带着降落伞落下来了,我们一片欢呼。

  下一个,我们去体验了航天员训练的项目,好多同学都掉了下来,因为这些训练主要是由轮胎组成的,中间是空的。我也是很牛的,我玩了这么多项目没有一个掉下来的。哈哈哈

  午饭后,我们重整旗鼓,我们又要出发了。啊!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采摘项目了,刚说开始,我就奋力的挖了起来,大概挖了10厘米我就挖到了一个白薯,喝,真大啊。它的周边我又发现了3个白薯,真是好幸运啊,随着时间的变化推移,同学们的口袋里都有了很多的白薯,我也不例外。哈哈,我又发现了一个,挖了半截出来,我想就这么小啊,也是,都被同学们挖走了。我拔了拔,咦?怎么拔不出来?我挖了挖,又使劲一拔,拔出来了,好家伙,这可真够大的,差不多跟我的胳膊一样长了。田老师还给我照了相,我的白薯是全年级第一大的!接着我们又去拔胡萝卜,我拔的也挺多。到了车上,我数了一下,收获还真不小!一袋子胡萝卜、一大兜子白薯还有在背包里的一大个白薯,除了这些,还送了我们一人一个大水萝卜。真有收获呀!!!

  回到教室里,我想了想,这趟航天教育基地还真没白来,不但普及了航天知识,还让我们当了半天的农民,还收获了很多菜,真不错呀!放了学,我赶紧跑了,干什么呢?我要回家吃白薯和胡萝卜加水萝卜呢!

  六年级:赵梓涵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