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有趣的实践活动_450字

有趣的实践活动_450字

2019-03-15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,我们全校师生都来到了极地海洋世界。

  一下车,一阵携带着阵阵海洋气息的凉风扑面而来。我跟随着队伍走进了极地海洋世界的大门。

  一进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北极熊,它那一身雪白的绒毛令我想起了严冬里那漫天飞舞、洁白透明的雪花。接着,我们又看见了体型庞大的鲸鱼,它扭动着银白色的身体,缓慢的游着。那微微上扬的嘴角,仿佛在向我们微笑,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  今天的游客好像格外多,我们顺着人流,看到了许多有趣的海洋居民:行动缓慢的大海龟,活泼可爱的小企鹅,凶猛残暴的大白鲨和五彩缤纷的珊瑚……最后我们还看了海豚和驯养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,真是令人拍案叫绝。

  吃完了午饭,我们来到了青岛规划馆。在这里,我看到了360度岛城全景规划模型,知道了青岛以后的规划,明白了领导们想改造青岛,美化青岛的心情。所以,让我们和领导们一样,为使青岛变得更加美好,一起努力,展望未来吧!

  在返回的途中,我的脑海中还浮现着今天快乐的点点滴滴,不知不觉地,脸上的笑意难以溶化……

  六年级:月枫玲晓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