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艺术——色彩的世界_550字

艺术——色彩的世界_550字

2019-03-15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艺术,可能是一首歌、一幅画、一种花、一次展览……有艺术的地方就有美。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

  假日我跟父母一起做了一次有游历,一次视角的震撼。这里人不多,偶尔路过的一两个人,也只是走过去,不怎么说话。美术馆在竹林的包围下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。金灿灿的阳光照耀下,美术馆显得更美丽了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美术馆前,映入眼帘的几个大字‘古元美术馆’屹立在眼前。走进馆内,大大小小的作品让我应接不暇。爸爸告诉我,整个美术馆那有古元老爷爷的241幅画作。其中有105版画,70服水彩画,52服古元的复制品,印刷品6幅,8幅速写。这让我为之震撼的,是古元的一幅叫《庐山小景》的画作。这幅画作极富个性。一栋栋老式的楼房依山而建依水而居,有的藏在山林中,有的屹立在山上,而且中间还有一栋最引人注目的楼房。楼房四周都是碧波荡漾的湖面,湖面上泛起一阵阵涟漪。背景是时隐时现的山林,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。不同的绿,体现出各种不同的美。看着看着,我入了迷,我幻想着自己是这山中的一位村民,正在山水间行走着。我穿过树林,划过小溪,饱览着村庄的风景。不断有村民和我打招呼,歌声笑声百灵鸟的歌声融为一体,多么和谐,多么悠扬悦耳……

  我们生活在艺术的世界,生活在美的世界。一首歌、一幅画……都是生活中的艺术。让我们去发现艺术,感受艺术带给我们魅力,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

  六年级:沐萱潇潇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