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果子_550字

2019-03-15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,天气格外晴朗,万里无云,太阳显得格外精神,我和一兄去山上摘果子,因为山上有又大又黑又甜的杨梅。以前,都是我一个人和大姐、二姐、二哥一起去的;现在他们不能回来,正好清明节的时候一兄回来了,正是因为他回来了;所以,我跟一兄去山上摘果子。

  我们走了大约半个小时,不一会儿,我们爬上了山,不一会儿,一颗长满又大又黑的杨梅树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远远望去,挺拔的杨梅树上的杨梅就如同一个个在夜晚发亮的灯笼。我们一不小心,碰到了杨梅树的中间部分,哇,很多又大又黑杨梅都从树上纷纷的掉了下来,就如同下了一场杨梅雨似的。我们迫不及待捡啊捡,捡了十五至三十多分钟,终于捡了一小半袋杨梅。

  我拿起了一个,看着它,又大又黑,乌黑发亮,看着就很有食欲,让人迫不及待的就想尝一口;我尝了一口;感觉又酸又甜,十分好吃。我又吃了第二个、第三个、第四个、第五个,无法自拔。

  我们先上树摘一颗一颗的了一会儿,再下树也一颗一颗的摘了一会,再把布铺在杨梅树的下面,我们爬上树,使劲的晃、摇。大约过了1至2个小时;一袋装满又大又黑又甜的杨梅被我们摘好了。

  我们迈着脚步,唱着歌,哼着小曲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……

  六年级:陈富伦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