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童年_1000字

2019-03-15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童年是一杯美酒,让我们陶醉于其欢乐中,尽情享受着童年的美好。

  题记

  “池塘边的榕树上,知了声声叫着夏天,操场边的秋千上,只有蝴蝶停在上面,黑板上老师的粉笔,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,等待着下课,等待着放学,等待着游戏的童年……每当哼着这首歌的时候,又让我回忆起童年,也让我突然感到我长大啦!

  渐渐地,时光流逝,天旋地转,我也在渐渐地长大。树还能再青,花还能再开,但是,谁能告诉我,我的童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?那童年做的趣事,感受到的欢乐,都被某种力量,把它们变成历史,载入史册的。有开心,又伤心,有……·五彩缤纷的童年。

  我的童年充满着童真快乐,不是吃喝玩乐噢,是在我上小学时一件很开心的事,这件事发生在我们班的课上:

  这是一节数学课,数学老师要讲形,体的区别内容,因为分形,体不好记,考试总要写错,心里想的是写体,写上就是形,呵呵,所以老师要让我们记牢,老师从黑板上画了个形的圈圈,里面写上正方体,六角形,就看到一个男同学在下面做小动作,老师就叫到他,他在起来,老师说:“你看下有没有没问题?”他装模作样地盯了半天黑板说:“没有”“什么?”哎,同学们都笑了,老师说:“你的爸爸回生你吗?”同学们都笑了。老师这几句话,甚至几个字,让我们记住了形和体,爸爸是不会生我们的,呵呵,你记住啦吗?

  我的童年开心是可不止这些,还有伤心的童年,在那次伤心后,我悟出了很深的道路:

  “叮铃铃”上课啦,老师发下上次数学测验卷,我只考了76分,我不相信我才考76,应该考90多,我想一定老师判错分啦,我仔细一检查卷子,确实全错啦,好多题因为三角形面积忘除以二,让老师狠狠把全题分扣啦,我太骄傲自大,以后一定要谦虚。

  这一件件难忘的事,让我记忆犹新,脑海里历历在目,我的童年是五彩斑斓的,充满了酸甜苦辣咸,是七色光,把各种心情从七色中一色一色的绽放出来,绽放出属于我的七色光!

  发光的宝石,串成光彩夺目的宝石项链,构成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乐趣。多彩的童年阿!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!

  童年是一本书,蕴含着丰富的,灿烂的知识;童年是一座桥梁,把我走向成功彼岸建起一座桥梁,让我过去打开成功之门;童年是一杯美酒……

  六年级:乔馨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