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6 10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人间因为有爱,所以拥有美好明天。爱很简单,但却一点也不平凡。爱可以用很多方式表达,但再多方式都只有一个出发点,那就是“爱”。

  爱是分享,爱让我们懂得怎样给予他人,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;是爱让我们懂得怎样去爱别人,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。

  爱是力量,有爱就有力量,再大的困难,只要我们心中拥有爱,就你能克服。爱的力量不仅仅是让我们克服困难,还能让我们用爱一点点的走向成功的彼岸。

  爱是承担,心中有爱,就能让我们为我们爱的人付出一切,哪怕是生命。只要我们拥有爱,就一定会为爱承担起一切。

  爱是荣耀,就像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,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,我们会从心里感谢它、称赞他,这就是荣耀。是爱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和奋斗,让我们的这一代成为五千年文明史上最光辉灿烂的时代。

  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不仅要做一位自尊、自重、自强、自立的中国人,还要心中充满爱、充满对自己和他人的爱!!

  绥化市三河中学初一:程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