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丛精灵_750字

2018-03-16 10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秋天,草丛里,小草已变得半绿半黄,小野花在草丛中随风摆动,小蚂蚱们蹦来蹦去,一群大雁从空中飞过。早晨的天格外蓝,白云在空中悠悠的飘着。几只花蝴蝶,在草丛中嬉戏、玩耍。

  看啊,这是几只白色的蝴蝶。它们洁白的翅膀上带着几个棕色的圆点,毛茸茸的小身体是那样可爱。它们在空中舞动,竟是那样的轻盈!这令作为旁观者的我十分惊讶:它们没有与风硬拼、逆风而行,反而借助着风的力量,在空中自由滑翔。这时,有两只蝴蝶有些饿了,于是便落在花瓣上,伸出富有弹性的小舌头,贪婪地吸食着花蜜,在花朵上爬来爬去。风总是来捣乱,把小草从吹得摇摇晃晃,可小蝴蝶们不但没被风吹跑,反而吃得更起劲了。湖水因为风的来到,波光粼粼,鱼儿们在水中欢快的游动,太阳出来了,光芒四射。小蝴蝶们不再吸食花蜜,而是都飞到了湖面上。喜鹊从空中飞过,叽叽喳喳地向小蝴蝶们打招呼,小蝴蝶们也飞到高空回应。一只黄色的花蝴蝶,在柳树发黄的枝条中来回穿梭,忽的看到了一位垂钓的老人,便落在了他的帽子上,一眨眼,又飞到湖面上去了。

  中午,太阳爬到了人们的头顶上,令人不得不脱掉外套,蝴蝶们也感到热了,于是,便都躲在了草叶下面,向小蚂蚱诉说着自己的经历,它们聊得十分投机。小草们也轻微的晃动着,似乎也对这一切很感兴趣。垂钓的老者走了,鱼儿们受不了刺眼的阳光,也都回到了水底。几只蜻蜓在水面上点呀点,产下自己的后代。我也好想成为这大自然的一部分,享受天然的美好。一切都寂静的不能再寂静。小蝴蝶自然是耐不住这寂静的,便又出来玩了。这次,它们也不害怕烈日了,一玩儿就没了头。它们那性格,真是太活泼了。

  不论我多么想待在这儿,我也该回家了。我最后又留恋地看了一眼可爱的蝴蝶们,便走了。不经意的一回头,看到一只白色的蝴蝶正跟着我,围着我不停地飞呀飞。也许是我一直在草丛里,身上沾的花粉吸引了它吧!

  六年级:睆勍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