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女生说对不起

2013-01-17 16:4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说起对不起,我就不禁想到遭女生白眼、大笑等恐怖的遭遇。那是一次音乐课,我们几个男生之前因为追打,不小心撞到女生,可死要面子不肯说对不起,于是,一场战斗爆发了。

  音乐课上,老师让我们男生集体合唱,这时,那些女生使出了“白眼”这招,看得我们几个男生毛骨悚然,那一只只只能看到眼白而看不到眼珠子的眼睛,换了谁都受不了,而我们男生自然一团糟,受到老师一顿训斥。

  接着是女生合唱,我们心里都乐滋滋的,心里想:报复的机会来了,这下看你们怎样出丑!可谁也没想到,她们唱歌时,我们也正用“白眼”对付她们,可她们个个把眼睛死死盯在书上,一点都不理会我们的“白眼攻击”。这回合战斗就此告败。

  第二回合开始,老师让同学一个一个上去唱歌,第一个是男生上,他刚一开唱,哪知道那些女生突然轰堂大笑,笑声把那个男生的声音覆盖了,男生也不由自主地笑起来,最后的结果居然仍是男生挨老师批评!

  音乐课结束,女生把男生拉出来,硬逼我们说对不起,可我们个个刘胡兰再世,还是不道歉,于是她们叫来两个力大如牛的女生,把男生手拉起来,另外几个女生在我们几个腋下狂挠,我们只得哭笑不得地连连道歉。

  直到现在,一想起向女生说“对不起”,我还是冷不防打一个寒战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