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想起了“海尔兄弟”

想起了“海尔兄弟”

2013-01-17 16:4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前些天,我在整理自己房间时,突然从书橱里翻出了一盒动画片VCD,盒上沾满了灰尘,但盒子上“海尔兄弟”四个字仍十分醒目,上面那两个小男孩就是知识渊博的“海尔兄弟”。

  这VCD是妈妈在我六岁生日时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的。可当时我却不怎么喜欢这VCD,只把它扔到了角落里,因为当时正是日本动画片《奥特曼》席卷中国之际,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在生日时,总能得到父母给的《奥特曼》动画片VCD。然而妈妈却好像故意与我过意不去,不给我喜欢的,却给了我这个,弄得我生日都不觉得不快乐。

  上小学后的有一天,我偶尔看见了书柜里的那盒《海尔兄弟》,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看起了这部片。哪知,我一下子被里面那惊险的情节所吸引,被那两个聪明智慧的海尔兄弟所折服。这部国产动画片讲述了海尔兄弟同一位老爷爷、两位小孩子一起展开全球大探险。片中通过故事情节不时穿插许多科学知识、历史古迹、风土人情。看故事,又长知识,真是一举两得。那天起,我才明白妈妈给我买这部片的用意是想让我成为“海尔”一样有智慧的好孩子,真是用心良苦啊!

  从此以后,我便以每天看好几集的速度看完了这动画片,而且还看了又看,直到把里面的东西看透了、全领悟了为止。我还真得感谢这《海尔兄弟》,有一次常识考试,里面有一道题:请写出除长城以外的其他两个世界奇迹。我想起了这片里看过的巨石阵和金字塔两处世界奇迹,便填了上去。结果那次考试全班只有我一人考100分。

  现在,我回想起以前的我似乎真傻,怎么会迷上《奥特曼》呢,那种片既无趣又空洞。我现在最想以我的实际经验告诫小朋友们多看些《海尔兄弟》这样的动画片吧,这将会使你受益匪浅!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