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写给黑过别的明星的四叶草_700字

写给黑过别的明星的四叶草_700字

2015-10-18 14:5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这里,我要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对不起。

  我是一名四叶草,很多人都说:四叶草黑过很多明星。这个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,确实,我见过有些四叶草黑别的明星。我想再次对被四叶草黑过的明星道歉。但是,这只是某些没有素质的四叶草,那些根本就不配做四叶草,哪个粉丝喜欢给自己喜欢的偶像招黑的?哪个粉丝想自己喜欢的偶像被黑的?有些黑别人的四叶草就是没有脑子。

  没素质,没脑子的某些“四叶草”们,你们应该知道小凯,源源和千玺的偶像是谁吧?本应该,作为一个四叶草都必须知道自己的偶像的男神女神。而你们,某些“四叶草”你们不但没有尊敬他们,还去黑他们。邓紫棋,是他们的女神,权志龙是千玺的男神。EXO,是比他们还大的哥哥。他们都很努力,他们的粉丝也很喜欢他们的,就像我们四叶草喜欢TFBOYS一样,我们各有各喜欢的明星,我们四叶草视TFBOYS如名,别的明星的粉丝也视他们入名啊!某些“四叶草”,醒醒吧,你如果是真的四叶草,是真心爱TFBOYS的,就不要再黑别的明星了,不要再招黑TFBOYS了,TFBOYS被黑的时候,你们心里不好受吧?我心里也不好受。但是,别的明星别你们黑的时候,你想过他们的感受吗?他们的偶像被你们黑,他们心里也不好受啊。我们应该让更多的人喜欢TFBOYS,不是让更多的人讨厌TFBOYS,不要因为你们而让别人黑四叶草,黑TFBOYS。

  Weareateam,我们是一个团队,我们是一家人,不要再黑别人明星好吗?不要再黑别的粉丝好吗?我们要让TFBOYS,要让四叶草被别人喜欢,而不是被别人讨厌。

  我们还有一个约定----十年之约

  我们还有守护TFBOYS每个十年。你们会遵守这个约定吗?

    六年级:林晓敏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