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医剑惊仙之初来乍到(一)真身_400字

医剑惊仙之初来乍到(一)真身_400字

2015-10-18 14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玉影若连睁开眼睛,宝石般的瞳仁闪了闪,疑惑的想道:我不是已经被万箭穿心了吗?怎么还活着?看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房间,一大片记忆涌进了玉影若连的脑海中,她不由得苦笑了一下,原来她早就被KO了,只不过遇上了狗血的穿越,还是借尸还魂的那种。

  没错,就是借尸还魂。她是白雪莲的灵魂,玉影若连的身体。

  玉影娇娆的那一击足以让六阶巅峰的初魂级强者命丧黄泉,如果我被她的那一击击中还没死,很容易让人起疑。看来,我需要换一个身份了。玉影若莲想。

  眼下,当务之急就是把伤调养好,其他的滚一边儿去。

  玉影若莲看了看这间房间,白花花的一片,这是为毛?哦,对了,自己已经“死了”,房间当然是白色啦,玉影若莲恍然大悟。

  乘着是黑夜,玉影若莲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一步一步地走向家门外,出奇的顺利,一路上一个看门的人都没有。

  大概大家都以为自己死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慕容懿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