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梦_作文

2011-11-19 19:5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可怕的梦

早上,我闲着没事干,就拿起水彩笔给《水浒传》中得人物毁了容:原来威武的武松变成了糟老头儿,原来亭亭玉立的阎婆惜在我手下也成了一个驼背丑老太婆。见此,我笑得前仰后合。经过我“美容师”(应该说是毁容师)三番五次给人物“化妆”,这《水浒传》的名字也该改成《丑人传》了。

    晚上,我看着月亮,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可是,好景不长,刚睡着,便看见武松与阎婆惜那些被我毁容过的人带领着气势磅礴的队伍,浩浩荡荡地向我冲来。武松拄着拐杖,摸摸白花花的胡子缓慢的向我走过来,欲要报仇。后面的阎婆惜驼着背,一脚高一脚低地向我冲来。我吓的屁滚尿流,连跑都来不及了。虽说我在学校运动会中老跑第一,可是他们骑的是“宝马”,动作迅如风,我哪儿比得上呀?不久我就被他们包围了。一个小兵对准我的心脏使劲刺来,好像要杀了我似的。我仔细一看,那小兵不正是被我“美容”过的宋江吗?

    形势十分危急,我想起口袋里有一包胡椒粉,便急中生智,拆开来往那些小兵眼前一吹。小兵们东躲西藏活像失去了方向的老鼠。我趁机跑到了一个安全地区——马来西亚。

    “起床了!起床了!”闹钟声把我惊醒了,我睁开眼睛发现是在自己的家里,禁不住“呀”地一声叫了起来。爸爸妈妈莫名其妙的望着我,还以为我梦到什么好事呢。

    下次,我再也不敢给书中的人物毁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