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柚子_650字

2018-09-19 14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童年是一本书,记录了我许多快乐的事;童年是一颗糖果,甜甜的也苦苦的;童年是星星,指引我们前进。童年趣事很多,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摘柚子。

  我家有个院子,院子里有柚子树、李子树、樱桃树······柚子树有很多棵,一排排均匀的排开,一齐朝着门外望去,像一个个盼着儿女归来的母亲。春天来了,柚子树的花已经绽开了笑脸。我早就等不及了,好像秋天快点来临。这样我就可以摘柚子了。我等啊等,终于把秋姑娘等来了。她抬起纤细的手,轻轻一挥,神奇地,柚子树结出了果实。因为贪吃,我只好充当“人贩子”了。我从地上拿起一根长棍子,瞄准柚子,一击。“哎!柚子不听话,都没掉下来。”我嘟着嘴说着,又挥起棍子猛地一打,“嘭”柚子掉了下来。“妈妈!你看我多厉害!”我高兴地指着柚子对妈妈说,语气里满是自豪。“嗯。”妈妈摸了摸我的头,笑着说。我丢下棍子,拿起口袋,去和柚子比赛“奔跑”去了。“柚子诶!你等等我!”好不容易抓到柚子,放进口袋。我又拿起棍子瞄准,使劲一打。嗯?柚子没掉下来?“怎么没掉下来呢?一定是它长得太结实了。嗯,就是这样。”我默默的安慰我自己。柚子在树枝上当着秋千,好像在嘲笑我:“怎么那么小的力气啊!”我生气了,拿起棍子,不管三七二十一,使劲地对着柚子一阵乱打。柚子终于求饶了,“扑通”一声跳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。我看准了一个柚子,对它一打。“嘭”另一个柚子像流星一样,从我身边划过。我又拿起口袋,高高兴兴地去捡柚子了。你们说,打柚子好玩么?这可是我家独传的哦。想不想学啊?那块交出money吧!!

  六年级:唐千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