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自回家_650字

2018-10-19 08:3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这周五,我做了一件梦寐以求的“大事”--独自回家,这可费尽了周折呢!

  放学咯!我信步来到校门口,没发现婆婆的踪影,哈哈!太棒啦!我欣喜若狂,能独自一个人回家了。走出校门,边走边欣赏美丽的秋景:那片片树叶,金黄金黄的,好漂亮!像一只只停下来休息的蝴蝶,一阵风吹来,它便翩翩起舞,使我心旷神怡。

  突然,一个不明物体的出现,打断了我的思路,天啊!是狗的排泄物!我只能“绕道行驶”了。“没有婆婆在,我可以自由地漫步!”我开心到不由自主地喊了出来。忽然间,想起那天和婆婆走岔的事,就在这个“汽车迷宫”出的问题,于是,我边走边回头看,生怕再和婆婆擦肩而过。啊!这不是饭菜香嘛!这味道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,让我想起了婆婆对我点点滴滴的好。

  不知不觉,我来到了一个“丁”字路口,爸爸对我说过,要左右前后看看。“嘀”一声喇叭响,我不由自主的后退,是一辆摩托车,好险啊!走着走着,这书包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好沉好沉!为此,我立即加快了步伐。

  不久,我和小区就只隔一道门了,这是离家较近的后门,有门卡才能进去,可我没有怎么办呀?“嘀”,一位家长带着学生帮我开了门,还没等我说声谢谢,她们就走远了。轻车熟路的我来到4栋,晕!又是铁将军把门,没钥匙的我按了N次门铃,就是没回应,难道是门铃坏了?此时,有位伯伯开门进去,我赶紧谢谢他,还帮他按了电梯。“叮”我背着重死人的书包走出电梯,来到家门口,按响了门铃,门开啦!兴高采烈地我回到了家。婆婆说我能干,可是,这是您忘了来接我才对吧!

  这次独自回家经历了不少波折,但我依旧开心,那是因为我体会到了婆婆的辛苦吧!

  六年级:周钰涵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