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我的小组生活_1200字

我的小组生活_1200字

2018-10-19 08:3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三年级我们建立了小组,每个组都有6至8个组员,而我有荣幸的当上了大组长管理着小组的所有事,有时忙得喘不过气一件事情接一件事情。好事有,坏事也有,他们就像春天又是刮风感到凉爽,有时下雨让我感到透心凉。
  小组生活之透心凉
  ”喂!看看你,书还没背完怎么能走?快点背背完再走。””知道了。”这个周永博书还没背完听了放学邻声就想跑,还好被我给发现了。否则明天徐老师问起来我们组又要挨批评。”周永博快点背!”我说完后看到周永博不屑的表情,我恼火了让他快点背。他却像一只蚊子一样哼,哼,哼,半天也哼不出一个字,渐渐地人都走了我更加恼火了,恨不得想给他两巴掌可是说到底他就是不会背。啥也哼不出来啊!可是有一句话叫”时间不等人啊!”放学5点05分,现在6点。也就是说我陪着这个人已经背了五十五分钟,算了,实在不行先回家吧!就是在陪他背五十五分钟谁也不能保证他会背。第二天上午默写周永博错的一塌糊涂,因此我们组也因为他一个人受了批评。不仅小组受了批评而且我也因此受到了批评徐老师对我说:“我们应该多帮助周永博,他不会的我们要教他,多帮助他。他是你们小组的成员是和你们一起受表扬,一起受批评。”明明我也是很努力的让他背是他自己不想背为什么还要牵连我们组,实在不公平。
  小组生活之喜洋洋
  有一次上体育课,外面在下雨我们就在教室里面上。教室里面上干什么呢?老师问:“有作业要写吗?””没有!””那有啥是要干吗?””也没有。”这节课就变得无聊起来。老师说:“算了吧,你们就小组玩游戏吧!”我们组想了一个游戏4个人4个人一组石头、剪刀、布谁输了全体刮她的鼻子。说也奇怪这个游戏这么幼稚没想到我们组却玩的其乐融融。”石头、剪刀、布。””哈哈,看我不把你的鼻子刮掉!””黄媛媛小力点,我的鼻子本来就不高,你还要给我刮掉,救命啊!”这一节课仿佛很短很短。一眨眼的功夫就下课了,但我们仿佛还沉浸在之中。
 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排练节目在一起有说有笑。”全体站好!”说了这话我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。熊冠杰软软的趴在母瑞康的身上。胡佳欣、邵雨欣双手放在裤子两侧看似很好,但是他们脸上露出八颗牙齿。一组人半天回不过神来,但是不得不说很快乐。
  小组生活,丰富多彩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样样俱全。

  六年级:黄媛媛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