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_500字

2018-10-19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说起军训,刚接触的学生认为这就是场噩梦!有那严肃的教官和那魔鬼式训练。但是久而久之,就会发现那严肃的教官下藏着一颗和蔼的心,那些令人手脚僵麻的训练与活动中,也有欢快的笑声,也有有趣的,难以忘怀的经历。

  这次军训已经过去了一个月,但我还能回想到那一次次的活动——欢乐包饺子,闪电报数,吸管铁塔……

  欢乐包饺子真是圆了我们许多人的梦。谁都想在家中亲自包饺子,尝自己劳动的果实!只见我们的代表把饺子皮和饺子馅搬了过来。教官一声令下,我们迅速分成四组。各自领了饺子皮和馅,开始包饺子。

  我们每人拿起饺子皮便挑起陷包起来。我们没几个会包饺子,于是,各式各样的饺子便涌现出来了。我包的哪是饺子,分明是包子嘛!有的还变成了葱头!张朝阳看饺子皮多,肉馅少,便做起叠罗汉式的饺子——三四个饺子皮包一点肉馅。有的甚至把几张皮叠在一起包个形状,里边没有一点陷。那调皮鬼张研还玩起抽大奖,在饺子皮内包一元钱硬币。啧啧,这样的饺子还怎么吃呀?不过,在食堂吃晚饭时,我们还是吃的津津有味!

  闪电报数更是好玩。这游戏分为闪电报数——练速度,钢铁战士——练军姿,还有啦啦小队——创意力。这游戏真是难以忘怀啊!

  怎么样,军训很好玩吧!

  六年级:刘仕博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