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虫展_650字

2018-10-19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,艺术就在我们的身边,琴棋书画,都是艺术。

  我十分喜欢昆虫,观察昆虫。于是,我来到了“昆虫博览会”。

  一进门,就闻到了昆虫的独特的味道,就听到如天籁之音的昆虫鸣叫声。啊!好悦耳!

  一进门我就直奔向蝴蝶展览室。啊,五颜六色的蝴蝶在玻璃里飞翔,一对对色彩斑斓的翅膀编织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。那些五颜六色的翅膀更是让人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,红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似霞……

  走到跟前,仔细地看。我仿佛看到了那些翅膀里含有奇特的生命的奥秘。那些翅膀对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,它们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。那些翅膀上的花纹色彩,仿佛就是世界上的全部色彩,我仿佛看到了世界上的全部色彩和可爱。

  蝴蝶的翅膀比其它昆虫的翅膀都有大。当它们在玻璃内飞翔时,仿佛是会动的画;仿佛是一个漂浮的色彩;更简单的说,就是一个活蹦乱跳的色彩

  蝴蝶的花纹都胜于其它昆虫的花纹。当它们在飞翔时,那奇妙的舞姿就屡屡上幕,它们的舞姿是那么美丽;那么自然;那么活跃。这种舞姿是只有昆虫们才能跳出来的。难道昆虫的舞蹈不胜于人类的舞蹈吗?……

 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!博览会要关门了!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,但我的心还停留在博览会里。

  指导教师:胡文峰

  六年级:李政权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