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_400字

2018-10-19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你迎着第一缕阳光,叼着我的拖鞋,跳上了床,钻进了我的怀里撒着娇,你呼出的阵阵热气,让我痒痒的,我忍不住多看了你几眼。

  你有着一双咖啡豆似的小眼睛,金黄色的绒毛,高高翘着的小尾巴,粉红色的小鼻子,把你衬托得更可爱了。

  每天放学时,你都会准时出现在校门口,门卫大爷每次都会给你几根火腿,你乐得把尾巴摇得像个拨浪鼓。我们每天形影不离,真像一对小姐妹。

  你失踪那天,没有任何预兆。那天,大雨滂沱,我穿着雨衣回到了家。在换鞋时,你突然冒着大雨狂奔出门,任凭我大声叫也不听。从那以后,你再也没出现过,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。

  小狗啊,我童年的伙伴和朋友,你曾赋予我多少甜蜜的幻想!我喜欢把你抱在怀里,与你分享我的烦恼与快乐。

  多少次,我在院里与你玩耍,在雨中共用一把伞,从树上跳上跳下。

  可那些甜蜜的时光与你一起离开了我的生活里,我是多么怀念你呀!

  六年级:何煜萌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