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快乐的航模课_300字

快乐的航模课_300字

2018-10-19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喜欢生动有趣的航模课,因为这让我体会到飞行的快乐。

  在航模课上,老师发给同学们制作工具,有美工刀、钢尺、铅笔、砂纸、胶水,还有案板。老师给我们一人一根扁木条,让我们从它的10、15、28厘米处做出标记,然后用砂纸把机头磨圆滑。接着,老师又发了一个橘红色的规则塑料卡在10---15厘米处,用胶水把两片木板粘在红塑料的两旁作为机翼,用直角梯形木片粘在28厘米处。我的飞机模型大功告成了。

  接下来就要试飞了,只见我的‘飞雀’飞机飞上天空,在蓝天的衬托下,模型飞机就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。我望着模型飞机在空中平稳地飞行,真开心!老师说我的飞机因做得十分仔细,所以试飞很成功。我听得心里美滋滋的!

  六年级:荆芳慧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