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和谐是一束阳光_作文

和谐是一束阳光_作文

2011-11-20 10:1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和谐是一束阳光

婴儿出生时的啼哭打破了深夜的寂静,这并不是吵闹,他给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和和谐。

一位年轻人向一位陌生的老人微笑,这并不是奇怪的举动,它代表了陌生人之间的和谐。

两个国家的总统一起握手,并不是没有意义的,它代表了两个国家之间的和谐。

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还不知道有和谐这个词,但在我幼小纯真的心灵中,却知道什么是幸福。在我上学后,渐渐接触到了“和谐”,可那是的和谐在我心中是天堂,很美好,却很难到达。现在,我知道了,和谐其实很简单,是发自内心的幸福、快乐与安详。和谐,是一束能驱赶黑暗,让世界迎来快乐与光明的阳光……

和谐是一束阳光。总在人们烦恼时给一个动人的微笑。当人心有了忧愁和烦恼,和谐将光照向我们的心口,照亮我们的心。有人为自己不如别人而自卑,和谐告诉他每个人都是无法替代的。有人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忧,和谐告诉他要为了自己的幸福将现在的每一分,每一秒过得没有遗憾。和谐将灿烂的光洒在我们心灵的草坪上,让快乐的小草长得更加生机勃勃。

和谐是一束阳光。总在别人需要的时候给他们帮助。当连续不断的暴雨般的灾难下,和谐总会冲出乌云,给世界光明。有人受了委屈,和谐第一个站出来伸张正义。有人家庭困难,和谐会尽全力给他幸福。和谐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别人冲出黑暗,迎来光明。

和谐是一束阳光。总在我们心灵受到创伤的时候抚平我们的痛。当有些伤人心的话像刀子般刺伤我们的心,和谐总会为我们送来一剂良药,或是一张有用的创可贴,为我们的心灵进行最有效的治疗。有人被指责,和谐给他鼓励,让他继续努力下去。有人被伤害,和谐安慰他,让他勇敢的生活。和谐用温暖的阳光,为我们送来爱和光明。

和谐为我们做了那么多,我们也要将心中的云吹散,迎来和谐最美的阳光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