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我即将进入毕业班了_作文

我即将进入毕业班了_作文

2011-11-20 19:0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即将进入毕业班了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间,我即将进入毕业班了。在这个学期里,我一定要加油,努力,争取考一所好的中学,所以我要为了这个目标而奋斗。
    但说是这样说的,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,才可以考到一所好的中学,在这个学期里,我要努力学习,虚心的向班上的同学请教,上课时一定要专心的老师讲课,不说小话,不做小动作,不粗心,如果我每天我都能坚持这样的话,我相信,我一定能考上一所好的中学,所以我要发愤图强,争取考一所好的中学。但是在无论在那所中学里,我都要认真学习。

我马上就要进入毕业班了,我一定要抓紧学习,争取考一所好的中学,所以我要努力的学习,加油啊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