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习课风波_700字

2018-02-20 20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哦耶”教室里传出一阵欢呼,这是怎么回事?原来下节课老师要开会,我们自习课。这下可乐坏了班里的那帮“鬼精灵”,你看,他们正准备下一节课怎么亮相呢!上课的铃声响了,我向教室走去,还没到门口,就听见里面“杀声震天”,“鬼哭狼嚎”,一定是又有人在“大战三百回合了”。果不其然,一进门就看见一地的文具,什么铅笔、橡皮、本子,连书包都逃脱不了这次“恐怖袭击”。王明和李天正扭打在一起,王明踩着李天的脚,李天掰着王明的头,两个人嘴里也不闲着,嘟囔着,叫嚷着。班里的男同学一看这架势都一个劲儿的拍手鼓掌,呐喊助威。班长刚想上前制止,这两个人竟然握着手微笑着回到座位上,李天兴奋的对王明说:“明哥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,小弟真是佩服!佩服啊!”“别这么说,我们也是不分上下啊,下次一决胜负。”什么,闹了半天,原来是一场比武啊。好玩的时光过得真快,转眼就要下课了,可是大家还是精力充沛,像猴子似的活蹦乱跳。这时传来脚步声,“不好,老师回来了!”,眼尖的王明看见了老师的身影,立刻瞪着铜铃般的大眼示意大家赶快坐好,自己也往座位上跑,可能是太急了,一不小心摔倒了,“咕噜”滚出了好远,痛得王明长张大嘴巴也不敢出声,眼睛睁得更大了。同学们看到这幅滑稽的样子,忍不住哈哈大笑,王明也狼狈的回到座位上。老师进来的时候,教室非常安静,所有人都在埋头读书。“这节课表现的不错吗?”我们心虚的“嗯”了一声。老师用怀疑的目光在我们身上扫了扫,接着说:“同学们,你们看书柜上有什么?”四十双眼睛齐刷刷的往书柜上瞅,一个黑色的手机摄像头正朝着我们笑呢。我们全晕,一个个叫苦连天,这可怎么办?老师将手机带回了办公室,这下可惨了,老师一定会狠狠的批评我们。

  过了许久,办公室里传来一阵爽朗的大笑。

  六年级:孙栩晗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