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交通安全时时伴我行_700字

交通安全时时伴我行_700字

2018-11-20 09:1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随着现代的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,人类的生活渐渐过得蒸蒸日上,但是,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可真不少。许多人在交通事故中丧失自己的生命。

  我刚从网上看到一则新闻:一辆黑色汽车没看到它右侧的道路,便向那边开去,一辆公交车正好开了过来,看到黑色汽车开了过来,便一下踩住了刹车。因为这个急刹车,使正在公交车上往里走就座的两位老人一位受伤,一位死亡。为什么会造成这样不利的事件呢?开黑色汽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,那时他正在打电话,他父亲被车撞了,只想快点去看望看望他的父亲。看到了吧?他父亲也因为车祸而送医院。但是那两位老人对他们无冤无仇,为什么他们要受伤死亡呢?我为这两位老人而感到愤愤不平。

  又一场交通事故降临。因为现在工人在斑马线安装了红绿灯,但是大家又不看红绿灯了,看一下马路上有没有车,没车,径直走过去,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好。这不,正有一位年轻随着现代的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,人类的生活渐渐过得蒸蒸日上,但是,近年来人要过马路,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,撞倒了那位年轻人,那位年轻人身受重伤,被送到了医院。有红绿灯为什么不看呢?安装了红绿灯不就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吗?很多人因为闯入人行横道而使自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。

  谁都不愿意使自己那青春奔放的年龄失去,那就应该遵守交通规则,交通规则是时常陪伴着你的,只有你自己才会使交通安全丢弃,要么就好好地把它留在身边写好了,投稿,陪着你度过最美好的人生。

  六年级:杨慧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