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人在囧途----蛋糕囧_1200字

人在囧途----蛋糕囧_1200字

2018-12-20 08:4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大家一定都知道《人在囧途泰囧》和《人在囧途港囧》我今天讲的可不是啥子好莱坞大片啊,我今天要说的可是我们班的“蛋糕囧事”啊。

  今天是我们老师的生日,我们同学就“募捐’了一个大大的,蓝色的,还有玫瑰花的,还有珍珠的,还十分漂亮的,蛋糕。蛋糕背后,不免冒出你、N多囧事啊。

  囧1舒晨趁一口闷

  为了庆祝,我们每个人都分了一块蛋糕,正在我们都细细品尝时,我背后突然响起一阵笑声,我回头一看,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舒晨趁嘴里的蛋糕正在“蠕动”,我在看舒成宸的盘子,没有了,怎么可能,不可能,他一口闷了?他嘴把这么大,不可能,难倒他是外星人转世,才嘴巴这么大,肯定是的。舒晨成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,嘴巴边还有蓝色的奶油。舒成晨就是外星人的的转世也小心被呛到,“光荣牺牲”吧。

  囧2刘翰林的面膜

  一看到题目你们肯定会想,面膜为何扯到蛋糕呢?请听第1回分解,这好像就是第一回是吧。有了蛋糕,同学们自然就会“打涨了‘同学们的脸上就多了一朵朵小花,或蓝的,或白的,或黄的,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,正当我们笑嘻嘻的时候,一张鬼脸出来了,那就是刘翰林,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啊连上像服了一层面膜似的,整张脸都呈献出白色,两双傻乎乎的眼睛忽闪忽闪,我和小伙伴们看到这张脸,顿时都惊呆了,接着我们都大笑起来,哈哈哈哈哈哈。刘翰林你是故意的吧。

  囧三舒成成的胡子下课了,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,这不叶浩然正拿着一些蛋糕,秒准了书城程,一个完美的弧线,蛋糕准确无误的砸中了书城程,一个白胡子老头诞生………。

  六年级:蒋侃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