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那次尝试真艰辛_450字

那次尝试真艰辛_450字

2018-12-20 08:4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加油!加油!加油……”耳边回荡着同学们的阵阵鼓励声,脚下却如同踩在了棉花上,胃中翻江倒海,眼前突然一黑……

  “你跑步这么快,就报……八百米和四百米吧!”老师一边对我说着,一边将我的名字登在了报名表上。与之反之,我的心中五味杂陈,四百米我勉强可以跑下来,但八百米……我可是一次都没有尝试过呀……怎么办?要不,我就换一项……不行,得尝试一次,万一成功了呢?嗯!就试一次!我心中暗下决心——试一试八百米,争取好成绩!

  时光飞逝,如同怎么也把不住的流水一般,就到了运动会那天了……

  明明都入冬了,我却汗流浃背,还没开跑,我就如此紧张,这可怎么办?“请乙组女子八百米到检录处。”广播在喊人了,我要开始比赛了。我的心中如同装进一块大石头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“嘭”的一声,比赛开始了……

  天……我的胃中仿佛有一条龙在翻腾,“哇……”我吐了,没跑完便受不了了,我哭了;尽管我想忍住心中汹涌的自责,但,泪珠还是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落了下来。

  那一次艰辛的尝试,我记忆犹新;但却懂得了赛道如人生,尽管再艰辛,也要学会坚持。虽然这一次,我输得彻底……

  六年级:姜冉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