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花岁月_800字

2018-12-20 08:4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岁月是火车,行驶飞快;岁月是一场梦,总有结束的一刻。但我认为,岁月是烟花,虽然短暂,但却是永不磨灭的美丽。

  岁月果然流逝飞快!转眼儿,我已经是个六年级的学生了。

  如果别人说岁月是一条小溪,慢慢流淌。那我愿说岁月是一场电影,慢镜头播放。如果每个人有一次重来的机会,那我一定好好珍惜。可是,电影的镜头不回会放,就像人生没有彩排一样。

  小学六年的时光是一种烟花似的美丽,转瞬即逝。不好好欣赏就失去了唯一的机会。

  我那六年的小学时光是完美无瑕的,但岁月的冲刷把我洁白的小学时光“刷”出了一道不能重来的痕迹。没办法,我不能使疤痕黯淡,但可以主宰我的岁月,更可以回忆我的岁月。

  当与伙伴在同一间教室学习的画面浮现在我的眼前时,开心、快乐涌上心头。一想到因为时间的缘故要分开,开心里瞬间包含了一种说不出的苦涩。像巧克力里的苦涩一样,但却比巧克力更苦涩,难道这就是不舍的滋味吗?真不好受!

  以前,伙伴们捉弄我、笑话我,肚子里火气冲天,似乎在下一秒就要爆发。现在呢?一想起那些往事,就情不自禁地傻笑几声,或许,那时的我真的很傻吧!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气……

  岁月真的跑得飞快。清楚地记得,两三个月前的那一天。清楚地记得,那是烈热下、稀稀疏疏的人群。也清楚地记得,他们在挑选女足队员。更加清楚地记得,选拔出的18人,她们流下的汗水,为胜利垫高了一大层台阶!现在她们取得了冠军,再回头眺望,长时间的努力换来了如今的骄傲,多么激动、多么开心啊!我多了一种寒意般的感受:也许以后再也没有我们六年级的足球比赛了……顿时感觉岁月真的跑太快了,我们更不上它的节奏……

  不管是小学平淡的生活,还是女足们所流下的汗水,它们都已经走过,不会再重来了……如果你与我同年,请珍惜你现在的点点滴滴;如果你比我年长,请珍惜你将来的生活;如果你比我幼小,请珍惜你的小学时光。

  一朵苍凉,一段时光,一场相遇,还有——岁月,它们宛如烟花般转瞬即逝,来得匆匆,走,也是匆的。在岁月的信笺上,小学时光好似一支画笔,点缀了烟花般的花样年华!

  六年级:揭海琳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