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爸爸_350字

2019-05-21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看过一篇作文,名为《超级爷爷》。既然别人能够写出《超级爷爷》来赞美他的“超级爷爷”,我为什么就不能仿照着写出《超级爸爸》呢?

  爸爸今年三十五岁,接近黄金时期,戴着一副眼镜。单论外形条件,爸爸不咋地。但比“内功”地话,爸爸可厉害着呢!……

  爸爸还是个“时事观察家”。国家大事、国际大事、热点话题、焦点问题,爸爸都挺关注地。爸爸还喜欢看CCTV_1的新闻联播,以及都市频道的打鱼晒网。

  爸爸还是个“修理工”。我们家的东西坏了,都是爸爸修理地。去年寒假,我们家的电暖气坏了,也是爸爸修地。只见,爸爸把电暖器放在腿上。左手扶着电暖器,右手拿着螺丝刀,东拧拧,西撬撬……不大一会儿,就修好了。还有一次,我们家的电脑坏了,里面的风扇不转了。爸爸先把电脑的主机拆开,再把里面的风扇拆下来修理。

  怎么样,我的爸爸够“超级”吧!

  六年级:魏志高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