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乒乓球_350字

2019-05-21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记得第一次打乒乓球时,我跟着爸爸来到了水泥板边。爸爸笑着说:“打乒乓球时要专心,眼睛要看着球!”说着,向我打过来一个球。我拿起球拍,想接住爸爸的球,可哪里接地上?我是第一次打,真是一点儿也打不来。

  爸爸看到后,连忙过来教我打乒乓球地方法。爸爸边说边做姿势:“左手拿球,右手拿板。先轻轻地用手发球过去,然后准备接球。”我听了,连连点头说:“好,好,知道了,知道了!”我照着爸爸地话去打乒乓球,果然,打起来顺手多了。

  第一个球发过去了,第二个球差一点儿就接住了。“啊!我终于接住了!我终于接住啦!”我开心极了,情不自禁地高喊出声来——第三个球终于接住了!后来,我又接住了好几个球。不过,还是没接住地球要更多一些。爸爸一直鼓励我:“啊,打得不错啊!你真聪明,刚打就这么厉害!”最后,我还是赢了爸爸一个球呢,真是太高兴了!打乒乓球真有趣,我喜欢打乒乓球!

  六年级:魏志高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