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心晶莹_450字

2018-06-22 09:1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书籍是朋友,虽然没有热情,但是非常忠实。—雨果。

  在我眼里,书是一把钥匙,为我打开知识的大门;书是一叶小舟,带领着我遨游知识的海洋;书还是一位慈祥的老太太,告诉我一个个人生道理……

  书,是一位友好的朋友,可以让我忘记学习的种种压力和困难。妈妈带我去外图看书,我一到“少儿文学”就被一排排书吸引住了,在一排排花花绿绿的书里,我的眼睛急切地寻找。啊!终于找到了,我看的是我最喜欢的意林小小姐。

  我看得如醉如痴,到了吃饭时间了,可我还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。“啊!吓死我了!”我气汹汹地转过头去,看看到底是谁?哦,原来是妈咪呀!“怎么啦?被我吓着啦?”我点了点头,“贝儿,那这样吧!我们先去吃饭。”“我还没看完呢!等我把这一篇文章看完了再说。”我便又继续把头埋进了书海中,当我这篇看完后,见妈妈没有注意到我,嘿嘿!我就继续看下去喽!

  妈咪已经等了不耐烦了。“贝儿,你还走不走?不走我先走了。”“我都还没看完呢!”“这样好了,我们先去吃饭,回来在让你看,好吗?”“好极了!耶!”

  我和书的友谊永远不会画上句号,永远只有省略号……

  六年级:美如玉心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