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我战胜了困难_500字

我战胜了困难_500字

2019-01-23 08:4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记得以前,我在上海上幼儿园的时候,每次去儿童乐园,见到许多小朋友走钢丝,我就又羡慕又嫉妒。羡慕他们可以尝试着走钢丝,嫉妒他们有走钢丝的勇气,而我却不敢。

  一次,妈妈带我去到儿童乐园玩,我看着走钢丝的小朋友,特别想和妈妈说:妈妈,我也要走走那些小朋友走的钢丝。可我又不敢。不过这回,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问我:“你是不是也要去走那些小朋友走的钢丝?妈妈带你去付钱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犹豫了一下,下了决心,说“嗯!”

  妈妈带我到收银处,付了钱,由一位叔叔给我戴上了护具,便把我带上了钢丝。我低头向下望,还比较高,我便头晕了。这时我听见叔叔鼓励我说:“小朋友,别怕,慢慢走,没事的,叔叔在旁边看着你。”听了叔叔的话,我小心翼翼地走上钢丝,手却紧紧握着钢丝两边的绳子。我刚刚走到一半,觉得走钢丝也不难,便快速走起来。突然,我掉进了绳网的洞里。这可把我吓坏了,把我吓得“呜呜呜”哭起来,不敢再走半步。“别怕,大胆一点,妈妈看着你呢,旁边的叔叔也会帮你的。”这时,我的腿被叔叔托了上来,我在叔叔的帮助下,终于走过了钢丝。

  经过这次走钢丝,我明白了:“如果你没有勇气面对困难,你就永远不会成功。只有你努力了,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!”

  六年级:任耿阳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