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面条_600字

2019-01-23 08:4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昏暗的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,窗外的胡杨在风雨的折磨下不停地挣扎着,发出的声音不禁使人感到害怕。天空中猛地闪过一道闪电,吓得我浑身发抖……“快点完成作业,”许老师喝道,“不许分心!”

  我只好含着眼泪点了点头,继续写作业。只是因为一节体育课上,我跑到学校后院,看见了许多课荔枝树,上面结满了饱满的果实,我一馋,就忍不住摘起荔枝,坐在树下吃了起来。却不料,巧被校长发现,校长生气地揪起我的耳朵,对许老师说:“几天晚上罚她抄几篇课文,不抄完不许回家!”

  ……

  “咕咕——”我的肚子叫了起来,我再也没有心情写了,趴在书桌上。

  这时,许老师出去了,空荡荡的教室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泪水终于从我的眼眶里不住地往下流,我委屈的想:“老师就这么走了吗?留下我一个人在这昏沉沉的教室里抄课文?”突然间天空又打了一道响雷,使我感到更加害怕。可我想错了,就在这时,教室的门又被打开了,许老师端着一碗面条——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进来,许老师把面条放在我面前,说:“吃吧,外面天黑了,吃了这碗面条就回家吧,剩下的课文回去抄完就好了。”

  我接过面条,流着泪水(可不再是委屈的泪水,而是感动的泪水)哽咽着对许老师说:“谢——谢——老师。”

  这时,风停了,雨顿了,胡杨又恢复了往日平静。嗯,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碗面条。

  六年级:苏依梦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