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事_250字

2018-07-24 08:5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往事像天上的繁星,让我摘下其中最闪亮的一颗来讲给你听。那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。

  记得三年前的那个暑假,我到楼下去玩,刚下楼,我便傻眼了,你们猜发生了什么事?你们一定猜不到,有一只大黑狗正在“守门”呢!我准备悄悄从它的身边绕过去,哪知惊动了它,它不管三七二十一,放声大叫起来,我赶紧逃跑,可是它穷追不舍。我实在跑不动了,速度减慢了,可就在那一刹那,它一口上来咬了我一下,一阵巨痛在我腿上窜来窜去,我立刻大声叫妈妈,妈妈立马下来抱起我,跑进医院,医生说还好伤口不深,给我打了一针,然后我便哭着回家了。

  现在,每当看见狗,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当年的那一幕幕,我只想说:我再也不惹狗了!

  六年级:蔚蓝彼岸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