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试卷后_350字

2019-04-24 09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知道分数前,我一直十分激动。恨不得冲到改卷老师那,抢走试卷。听到悦耳的短信提示声,我心中一块大石头砰然落地。但看到数学只考95分,有13人考100分的时候,我好像被泼了一盆冷水,呆若木鸡,一动不动。

  来到学校,我紧张极了。既不想看到那鲜红的“95”,又迫不及待地想看自己到底哪错了。卷纸发下来后,我才知道犯得错有多不应该。因为我只错了一道应用题,而且这题我之前还做对过,是书上的原题。错因是我忽略了“2根石柱”,我只算了一根石柱的体积。我不认真,说白了就是不在意细节,老师经常说细节是最重要的,我却经常忽略了这一点,导致我出错。

  现在终于遭到报应了,我读提经常把那些最重要得细节部分忽略掉。这是我的缺点,我一定要改正过来。

  经历了这次考试,我明白了细节决定成败。

  六年级:魏志高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