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生活是块巧克力_作文

生活是块巧克力_作文

2011-11-25 10:4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生活是块巧克力

      在会家的路上,见到商店上缤纷的巧克力,我有些情不自禁了,我在想这它们的味道,比较着它们的品牌,真有点迫不及待。

      还是要一块的德芙黑巧克力吧,我偏爱那种苦苦的味道。此时,那边走来两个年轻人,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采。其中一个戴眼镜的抽出一块奶油巧克力,反复的看着,笑的很灿烂。另一个调皮的说道:“你呀,从小到大一帆风顺,品尝到的全是甘甜,哪像我,连吃块巧克力都是苦的。”他说着。将手里那块苦巧克力晃了下。“还是吃这块奶油的吧,前途都很光明嘛。”“眼镜”随即将那块巧克力放回了原处。显然,两个人都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。

      真逗,两个人竟用巧克力编织着自己的梦。我来了精神,站在一旁,用心灵去感觉来挑选巧克力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 又来了一对母子。孩子吮着指头。嚷着要吃巧克力。母亲慈爱的笑着,走到柜台前,精心挑选了一块巧克力。孩子把手伸得老高,去要母亲手中的东西。母亲笑着把巧克力放在孩子手里,那充满希望的眼神,像是把幸福也一同放可进去。母爱是伟大的!我感慨的想着。母亲把爱都涌入了孩子的生命中。这爱不张扬,你若想细心的品尝,就能感受到。就像这夹心巧克力,从表面看不出里面的香甜,但当你吃完后,你会发现它の确很好。

     生活的多资多彩,就像这琳琅满目的巧克力一样,每一块都有自己的特色。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,犹如这缤纷的巧克力,有苦有甜。有的先甜后苦,有的先苦后甜,有的苦中包容着甜,你喜欢哪种?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