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春游_作文

2011-11-25 15:5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学校春游作文

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!前几个星期因为兩娃娃招惹了太阳公公,所以太阳公公在家里生闷气,今天终于在同学们的呼喊中喜笑颜开了!

我们排整齐的队伍上了舒适的巴士,坐在车上我们唱歌、聊天、吃东西,突然黄老师说:“快看那边的槐树。”我顺着黄老师所指的方向看过去真的是槐树,这让我想到了《槐乡的孩子》,我真想像槐乡的孩子一样爬上槐树用镰刀割槐米。在不知不觉中生态园到了,我们先来到了七彩乐园,七彩乐园里有走轮胎、滑滑梯……老师一说:“开始去玩吧!”同学们立刻就像脱缰的野马冲向各种游乐设施。更有趣,更刺激的游戏是在小山坡上,海盗船、魔幻自行车、蹦蹦车……这些游戏中我最喜欢海盗船,海盗船十分刺激,荡到最高处时以,风景一望无际,心情十分舒畅。同学们的笑声、尖叫声直冲云霄。在大家恋恋不舍中离开了生态园,奔向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。

下午我们到了可口可乐公司,一进车间我们的眼睛立刻被各种各样先进的机器吸引了,有一个黄色的大罐子,可以将回收的瓶子进行消毒处理。在讲解员姐姐的讲解中我了解到可乐是由糖分、二氧化碳、水组成,而且公司一天能生产20多万瓶可乐等等。随着姐姐的讲解,同学们不停的发出惊叹声。从而感受可口可乐公司的庞大,技术的先进。更让我体会到只有掌握科学知识,运用科学知识,才能创造出让人们惊叹的工程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