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笔盒_500字

2018-05-25 08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我的书包袋里,有一个造型精巧、十分美丽的铅笔盒。

  这个铅笔盒是长方形的,全身都是黑色,而且是双面的。盒盖上画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,它长着又大又黑的耳朵,双手戴着一双洁白的大手套张开着,好像在欢迎主人的使用。右下边有一个铅笔转,随时随地都可以为你削铅笔,而且分长短两种铅笔。打开正面的盒盖,里面有一个透明的小袋,可以用来插课程表。盒里由白、黑两色组成,一道道放笔的地方,好像是一条长长的隧道,而笔就是在隧道中穿行的列车。在“隧道”尽头有一个小铅笔盒,好像是“列车”的防护栏,防止“汽车”发生倒塌。而宽宽的“隧道”却又被一道“屏障”给隔开了,这大概是“机动车道”和“非机动车道”的分隔线吧。在“隧道”右边,又有一个小盒子,可以用来装橡皮,这盒子好像是汽车补充燃料的地方了。打开反面的盒盖,就比较清一色了,只有黑色在大胆地肆虐。每当我要写字时,笔就从铅笔盒里蹦跳而出为我服务;每当我写错字时,橡皮就摇着脑袋,急匆匆地赶来,好像要教诲我不要写错字;每当我要连线时,直尺就摇晃着身子,慢悠悠的赶来与我相会。

  铅笔盒是我学习的好帮手,我时时刻刻也离不开它!

  安徽宣城绩溪县龙川小学六年级:胡俊懋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