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的大战_500字

2018-10-25 08:5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今天,我们上数学课。发生了一次“大战”。为什么呢?听我慢慢徐来。
  上课铃响了,数学老师来到教师。发现吴志豪正在讲话,便罚他到门旁蹲下,教师立刻安静起来。真是杀鸡给猴看啊!但班上的调皮鬼郑文涛可不会就此罢休。趁老师回头,突然拿晒了几月的橡皮泥,瞄准吴志豪的脑袋一仍。吴志豪站起来,大喊:“哎呦!谁砸我的头?”“叫你蹲下你不蹲!”
  老师火冒三尺高。吴志豪脸一垂,一脸无辜。但老师越看越火。老师转过头。吴志豪见郑文涛在偷笑,知道了“凶手”,吹鼻子瞪眼。捡起橡皮泥又一扔,但被郑文涛躲过。但后面的李冠欧被打着了脸。就这样,每当老师一回头,一场“大战”就会开始。书本,铅笔,笔盖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。接着,很多人都加入了这场“大战”。忽然,一个铅笔盖箭一般的飞向正回头的老师。“谁!谁!敢砸老师?”四十双手一起指向郑文涛。“郑文涛,给我出去。”郑文涛竟花言巧语,瞒天过海,骗了老师,把吴志也拉了出去。
  正当老师讲到最精彩的时候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打闹声。郑文涛和吴志豪拳打脚踢,打了起来。冤家路宅啊!老师出去管他们,教师里便吵闹起来。老师跑来跑去,都快晕倒了
  “咚——咚!”下课了。老师快步走出教师。教室里又有了春节的气氛。

  六年级:刘仕博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