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了_800字

2018-10-25 08:5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任何人都有被别人冤枉的时候只要你即使说了一句‘对不起’,也许你和他的关系会比以前更好。

  ——题记

  在校园的一角,绿树荫下一个人在哪里徘徊,他叫宁,是个男孩。它之所以在树荫下徘徊,是在思考一件事情:他与他的同桌闹翻了,事情明明是他不对,却朝同桌伟的脸上打了一巴掌,还把同桌伟的课桌推翻,他很想对伟说一句“对不起”,可是又不想,因为他不想让面子扫地。所以在这徘徊。

  “向他道歉吧!”

  “不,不行,我怎么能让面子扫地呢?”

  “这可怎么办呢?”

  “要不……写张纸条……不行……可又不能放弃友谊……”

  “回家问问爸爸妈妈吧,他们一定有过类似的经历。”

  最后,问题总算画了一个逗号——回家问问爸爸妈妈吧。

  宁骑自行车赶回了家。

  “妈,我和同学打架了,明明是我不对,可这‘对不起’却说不出。”

  “孩子,妈只告诉你一句话——友谊是最重要的,多个朋友多条路,多个冤家多堵墙。明白吗?”

  “哦。”宁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  回到学校,同桌伟还在整理那些被他推翻的书。宁跑过去,拾起一本又一本书,放在伟的书桌上。伟抬头看了宁一眼,眼睛中没有了敌意。

  书工工整整地放在了伟的书桌上。

  “我错了,请原谅。”

  伟震惊了,一向骄傲自大的他,竟能说出这种话,“啊——奥,没关系。”宁伸出了右手,“和好,好吗?”宁又说:“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心朋友。”

  伟很友好的伸出了右手。

  两人拥抱在了一起,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宁也不怕面子扫地了,因为他现在认为友谊是最重要的。

  这时,两人同时说出: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!

  宁便是我,伟便是我的朋友。

  六年级:刘芸宁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