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团结就是力量_400字

团结就是力量_400字

2018-10-25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,南边的暖气片跑水了,后勤老师来修,不仅没修好还越修越坏,次次声越来越大,啪的一声,水像喷泉一样直插云天,我们的教室一片狼藉。

  水像脱缰的野马,放肆的流出来,有的同学用扫帚把水扫到外面,用铁簸萁把水装进塑料桶里,一次一次,一次又一次可还是无济于事,不知是谁想的办法,把水往男厕所里扫,同学们人手一把扫帚,像接力赛一样,一个接一个的‘传’水,一个同学向打扫卫生的老师借了一个很大的拖把,用来拖地。“你们去后勤老师那里借几个袋子的吧!”老师提议。我和班长急忙的去拿袋子,我和班长跑到一楼去拿,后勤老师慷慨地给了我们很多袋子,我们谢过老师后,又飞快的跑到四楼,我们把袋子分给大家,有袋子套住脚,这样就不拍水浸湿鞋子了。大家更卖力的干了。

  经过一节课的努力,水终于把水被我们全都赶跑了,我们回到教室时,暖气片又变回了乖宝宝。同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坚持就是力量,团结就是力量!

  六年级:王静宇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