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伤心的一天,好静!——今天教室特别静_650字

伤心的一天,好静!——今天教室特别静_650字

2018-08-26 21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天上,白云不知趣地悠然地飘着,而太阳也在天上往大地照射阳光,不禁令人有厌恶之情······
  来到教室,被一种莫名其妙的气氛给镇压住了,心情再也好不起来。平时,课前的教室总是乱哄哄的一片,可是,今天,这种气氛使教室出奇地静,就连一根细小细小的针掉下在地上,也能发出巨大的声响。
  我来到座位,向同桌询问原因后,才知道,这个六班,即将分班。我吃惊极了,心情从那一瞬间坠入深谷。我望向各位,只见有的正在思考着什么;有的正看着全班的同学;而有的,正奋笔疾书地写着别的同学的同学录······在这时,外面一片喧闹,教室里却鸦崔无声。
  班上的同学们个个强颜欢笑:瞧,爱笑的她,失去原本真挚的笑容,取而代之的是假笑;还有,那爱说话的同学们,也改变了往常的作风,静静地坐着反思,因为,这消息,来得突然,来的凶猛,令人心痛,心累,心流血。大家都将泪忍住。
  当蔡老师,也就是数学老师来的时候,全班人都相互拥抱一起,倾诉这不舍,眼角的泪,就再也忍不住,悄悄地滑落下来,像欢腾的精灵一样,在每位同学的眼眶里滚动,滚动,那眼眶,红红的,好红。在讲台的蔡老师,似乎被这悲伤的气氛渲染了,也无声地流下泪,“滴答滴答”,眼泪滴在讲台,声音异常的响,竟让平日冷酷无情的班长也流下泪,想必,他也舍不得班上的同学们。
  教室里,依旧悄无声息,因为,大家都在静静地反思,反思,悄悄地流泪,流泪······静,太静,连别人也不禁被这气氛渲染,感染,不禁,有了同样的感觉;不禁,有了更多的悲伤···········

  六年级:何悦彤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