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春秋淹城快乐之旅_作文

春秋淹城快乐之旅_作文

2011-11-27 13:2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春秋淹城快乐之旅

俗话说“明清看北京,隋唐看西安,春秋看淹城。”

今天早晨,我们踩着一路阳光,迎着一路欢声笑语,向我们的旅游目的地进发——常州淹城·春秋乐园。

走进大门,一阵古色古香春秋余韵扑面而来,我们仿佛真的回到了春秋时代,所有人都聚集在青铜广场中央,一场威武雄壮的话剧即将开始!

再往前走,便进入了“山区”,一座座山就像一个个巨人般挺立在天地之间,树木突兀森郁,煞有气势。再看那人工瀑布,虽然设计的非常隐蔽,但也让人感觉到一种凉快、舒服。哇!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“诸子百家园”真壮观!

老子,一位古代思想家,也是道家之祖。你看,他神情严肃,双眼炯炯有神正视前方,一手掠起胡须,一手握住竹简,庄重的坐在由书做成的石凳上,似乎在在细细品味书中之道。这就是老子。离开“诸子百家园”,我们来到了“春秋体验区”。

 走进体验区,耳畔传来的并不是一片宁静,而是同学们游玩开心的欢呼声,那种声音充满了愉快、尽兴。我迫不及待地准备好好体验一番了,但我该玩什么呢?鬼屋、九龙问鼎、磨盘飞车还是伍子胥过昭关呢?OK,就玩伍子胥过昭关,我们以小组为单位,经过一番询问,我们终于找到了“过昭关”的地方。喝······人怎么这么多!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轮到了我们。

 我们穿好雨衣,坐在像莲花一样的小船上,拉好了扶手,只听“呜”的一声长鸣,我们的船就自动前行了起来,起伏不定,我无意间回头看了一下,天哪!怎么会是急流,这下我们傻眼了,怎么办呢?怎么办呢?正当我们在空想时,一个“飞浪”将我们冲得高高在上,又猛地一撞,顿时水花四溅,把我们的全身都打湿了,好狼狈。有个同学一声大喊:“救命啊!谁来救救我啊"刚完这句话,上面岩石上的水滴似乎在推波助澜,水花再次倾泻而下,可怜的小船,再次遭到重“劈”,我心想:这么惊险,真不知哪个!真不知那个伍子胥当初是怎么过的这个昭关。一路上惊心动魄。小船随着水流冲上了阶梯,我们争先恐后的从船里逃出来。我们全身都湿透了,纯属一个“落汤鸡”。看着他们一个个惊魂未定的表情,相信我也好不到哪去。

不知不觉已是下午1:30了,我们该和这个地方说Bye  Bye!“神奇淹城,梦回春秋”再见了!梦中的淹城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