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猫_550字

2019-02-27 09:0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去年暑假,我来到奶奶家,奶奶家有一只小猫。这是堂姐一个月前从外地卖给奶奶的。它长着一身金色的毛发,一双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。红色的鼻子和一个小小的嘴巴。体型短胖,毛茸茸的耳朵小小的,很可爱。奶奶给它取了个名字——球球。

  球球最喜欢吃鱼了。记得有一次,奶奶买了几条鱼准备煎给我和爷爷吃,煎好了以后,奶奶把煎好的鱼摆在盘子上,然后走出了厨房。这时候在厨房潜伏了很久的球球准备伺机而动,它跳上桌子,把盘子上的鱼叼走,嘭,盘子也打翻了。奶奶闻声而来,看到厨房里的这一幕,顿时火冒三丈,球球一看不妙,赶紧撒腿就跑。

  球球不仅喜欢吃鱼而且很懒。有一次,“球球起床了。”我大声的对球球叫着。我见它不理我,又冲它再喊了一下,我已经喊了数声,可它还是不理我。于是我生气的喊着:“再不起就别想吃饭了。”球球一听到吃饭,马上跑到它的碗前。吃完了鱼,它又跑回它的小窝呼呼大睡起来。我实在看不惯它那懒洋洋的样子,就把他揪了起来,没想到它从我手中挣脱,“嗖”地一下子砖进衣柜下面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衣柜下面就传来了一声声老鼠的惨叫声,仔细一看,球球的嘴里多了一只老鼠,它冲我翻了一下白眼,然后走这猫步出去了。

  这就是奶奶家的猫,我很喜欢它。

  六年级:六年级小学作文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