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六年级作文 > 一桩未了的心愿_作文

一桩未了的心愿_作文

2011-11-28 12:2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一桩未了的心愿

    星期五傍晚,我一回到家,就兴致勃勃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老师叫我们为自己的妈妈做一件孝心事,我想今天晚上为你洗一次脚。”妈妈乐呵呵地说“好,好,好,我的玲玲懂得孝敬妈妈了我。”我真高兴。听了妈妈的夸奖,我心里比吃了密还甜。我得赶紧做作业,吃完饭好为妈妈洗脚。我心里暗暗的想。
    吃完饭,妈妈忙着收拾碗筷。这是,楼下的小姐妹的叫声:“林玲姐,快下来玩溜冰啊!”
    我跟小姐妹早上就约好要去玩溜冰的,我见妈妈还洗碗,心想等溜冰回来洗也不迟,反正妈妈也不会马上睡觉,我早点回来就是了。我跟妈妈打了一声招呼就跑下去楼去了。
    溜冰实在是太来劲了,我和小姐妹也好久没玩的这么开心了。玩着,玩着忽然我想起要给妈妈洗脚的事儿,就赶紧脱了溜冰鞋回家,走进客厅,我看了一下钟时针已经快指向“9”了。我赶紧叫:“妈妈,我来给你洗脚了!”林玲,妈妈已经洗过了。“妈妈说。我走到房里,见妈妈已经在床上看电视了。妈妈,你怎么不叫我一声。”我对妈妈说。妈妈笑着说:“妈妈看见你们玩的这么高兴,不忍心让你们停下来。反正以后洗脚的机会多的是。”听妈妈这么一说,以后还可以再洗嘛。
    可直到今天,我还没有给妈妈洗过脚,有时只顾着做作业,有时只顾着看电视了。有时想起来了,可是不知怎的,妈妈又早洗过脚了。唉,给妈妈洗脚成了我一桩未了的心愿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