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舍难分_作文

2011-11-28 12:2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难舍难分

短暂的五天在教官的口号中一闪而过,在这五天里,除了我们艰苦的训练,更多的是教官那辛勤的汗水,可是,我们和教官离别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了!
我们排着队伍离开了这个温暖而又令人留念的军校基地。一路上,我始终低着头,一言不发,心好像在滴血般的疼痛,想:教官那么辛苦,甚至连自己的身体都不顾峭就是为了我们这班小调皮吗?呆是,我们给他们的回报又是什么呢?太不应该了,我敬爱的教官啊!我们这一走,又要等到何时才能重逢!虽说如此,可是不管过了多少年,我也不会忘记你们!想着想着,我的眼圈慢慢红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尽管我使劲咬住了嘴唇,但是,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情不自禁地掉了下来。教官见我们教哭了,一边用那温暖的大手帮我们抹眼泪,一边还时不时帮我们拎旅行包。就这样,我们在教官的陪伴下,依依不舍地上了车。不知不觉中,车发动了,我连忙踮起脚尖,使劲往后看,拼命向教官挥动着双臂,扯着嗓子大喊:“教官再见!教官再见!”此时此刻,车厢里不约而同地响起了一片哭泣声,一串串晶莹的泪水又悄悄爬上了我们的脸颊……
忘不了,那一段艰苦的日子,忘产了,那一声声有力的口号,更忘不了,那一双有力的大手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